close


 

 

介紹:

*眼線與眼影2合1,可當眼線使用也可推開做為眼影
*旋轉式筆身免削超方便
*筆尾內附隱藏式削筆蕊器,可輕鬆修整筆蕊描繪出細緻眼線
*慕絲質地,延展性佳,繽紛顯色,防水抗油,持久不暈染

全8色:
No.1 魚子醬/No.2 蒙布朗/No.3 抹茶馬卡龍
No.4 香葡蛋糕/No.5 藍莓鬆餅/No.6 櫻桃起司
No.7 舒芙里/No.8 閃亮泡芙

(2013.05上市)

 

 

 

噹啷~ 

特地線上三包裝姐妺花~

 熊表情 (1).gif  符號(43) 翻 了~

   

 

 

 

依然是愛麗絲的系列包裝

真得是好可愛,包裝我都忍不住丟掉符號 (33).jpg  

 

 

 

 

 

 

這款和之前的30秒定妝幕斯眼線膠筆很相像!

但是這款可以說是更加分!

 

因為終於可以不用削筆了~~灑花!熊表情 (27).gif  

只要用旋轉就可以轉出蕊心,怎麼這樣優秀。

 

 

 

 

 

包裝後面一樣要來一段:

 

愛麗絲離開了森林

看見遠處有一棟木房子

走進後看見長桌上放滿點心

瘋帽客熱情的邀請她參加下午茶

在瓷杯中倒入熱騰騰的紅茶

白色的奶油配上 緋紅 的櫻桃

愛麗絲拿起小碟裡的蛋糕小小的咬了一口

 

 

 

 

(真是令人感覺有伏筆的字句!)

 

 

 

 

產品特色:

 

眼線+眼影2合1,也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當眼影

旋轉免削!筆委內附隱形是削筆蕊器,輕鬆修整筆蕊描出細緻眼線

幕斯質地,延展性佳,繽紛顯色,防水抗油,持久不暈染~

 

 

 

 



 

這次我買的是抹茶馬卡龍03

因為之前都沒有買過綠色的~!

 

特地買來嘗試看看。

 

 

 

 

 

筆桿全身黑,有些花紋,顏色在筆尾可以容易看見~

但是和30秒訂妝幕斯眼線膠筆不一樣的是30秒是顏色直接呈現在筆身。

 

 

 

 

 

看得見的顏色的地方,也是可以旋轉得地方噢!

 

 

 

 

 

筆頭的地方也剛剛好,不會太大或是太小。

 

 

 

 

尾巴可以調整蕊心的小工具。

目前我是還沒有用過,因為還沒有到需要可以調整筆尖的時候, 哈!

 表情 (12).jpg  

 

 

 

 

這是畫一筆的樣子。

顯色度可以說非常好

 

沒有空洞的感覺。XD

 

 

 

 

 

這是眼線,有故意加粗XD

和上一些墨綠色眼影,沒想到意外的好搭。XD

 

我即使上一整天。

對我來說不太有暈染的狀況。

 

下班回家後,用萊雅的眼唇卸妝液,濕敷一下馬上就掉了。

可以說真的是好上手,顯色,不暈,好卸除。優秀

 

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真有衝動把顏色都帶回家啦~哈!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_03抹茶馬卡龍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