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次到了冬天。

除了喜歡吃火鍋享受被美食包圍的時候。

 

絕對不能忘記巧克力阿!!22  

說真的,我平常很少吃零食,但是我如果吃,一定都是很

喜歡才會去吃。

 

這次要來介紹就是在7-11就可以買到的好吃巧克力壓!

之前去拍婚紗的時候,造型師有拿一個給我吃,說是在日本買。

 

 

2

我還覺得很可惜,日本才買的到,沒想到這次7-11的巧克力大賞裡面就有這個捏!

超棒的是,一盒原價199元,特價2盒只要299元捏~平均1件才150元11  

 

超大心的,雖然我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買這麼多。

結果...我還是買了啦,哈阿!

7

 

 

3

其實全部吃完熱量也不少。  16  

所以記得分給好朋友壓~哈哈(是要肥一起肥的意思嗎?ㄎㄎ)

 

 

5

撕開就像這樣,連裡面的包裝都這樣可愛!

有小熊和小兔子還有松鼠。

 

那條軌道是指向我肥胖的旅程嗎?(無誤)24  

 

 

6

這樣的包裝實在太可愛,連外包裝都很討喜捏~w  

 

 

7

國王菇菇亂入~s  

大小大約是這樣,其實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盒子我覺得不會很軟,所以即使裝別的小東西都可以用上一陣子的~

 

 

8

動物們:快來 壓~XD

 

 

9

打開有這樣多的巧克力,所以千萬不要自己吃掉, 哈哈。23  

 

 

 

4

其實外包裝也有介紹時什麼口味。

不過是日文就是了,有這些草莓果凍、咖啡乳加、脆餅、杏仁果、牛奶、白巧克力餅乾、葡萄夾心餅乾

 

 

10  

  • 上排由左到右的口味:

脆餅→脆餅(2個都一樣,包裝不同而已)→葡萄夾心餅乾→咖啡乳加

 

  • 下排由左到右的口味:

杏仁果→草莓果凍→牛奶→白巧克力餅乾

 

 

我最喜歡的是脆餅、杏仁果、牛奶、白巧克力。

而且一個大小剛剛好,可以直接吃,實在是小而巧捏。嘻嘻

 

不過不建議一次每種口味都吃。

因為口味實在是有點偏甜,建議配個無糖咖啡或是無糖綠茶一起吃吧~

 

享受一下輕午茶。

所以快去7-11買來和朋友分享吧!9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