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情 (5).jpg  雖然還沒有正式的公文下來。

但是還是滿心期待的等著,其實很怕失望。符號 (1).jpg  

 

當然對於可以升上正職,努力+運氣+貴人幫助。符號 (39).jpg  

沒有這三樣寶物的幫忙,可能等一輩子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免不了的,是一些流言蜚語,畢竟嘴巴生再別人身上。

怎麼有辦法去控制別人思想?符號 (42).jpg  

 

我們能控制的,只剩下自己的情緒。

對面那些不知道是敵人還是同事的人,你可以持續給他微笑。

 

表情 (12).jpg  但是在心理你可以竭盡所能得罵他,哈!

這是主任教我的。

 

 

未來,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管他要怎麼說。

事實會證明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我也不是隨便就有資格,我是真的再努力,是為了我自己努力,不是為了哪些言語努力。符號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