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1).jpg

這款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應該也有用過吧!

當然我也是被燒到暈頭轉向的那個人啦!

 

但是這款是真的好用。方表情 (12).gif  

也不會過敏,膚起來也非常舒服!

 

 

b (2).jpg

我買得是容量250克的。

這是小瓶的容量噢!

 

那時候是再【小三美日】買的,因為剛好有免運費,想說先買來用看看,在去買大瓶的!方表情 (1).gif  

大瓶是500克,一瓶可以用很久ㄟ,其實!

 

 

b (3).jpg

成份給需要看的人了解一下~

※ 圖片來自於: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a2f93114.html

 

 

方表情 (11).gif  主要成分還是純水,另外有一些溶劑。 

 

甘草精:抗炎、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

 

異丙醇:做為抗菌、溶劑用

三乙醇胺:胺類物質,具有產生亞硝胺(Nitrosamines) 之潛在可能,不過一般三乙醇胺在化妝品中添加量並不多,且目前並無亞硝胺會穿透皮膚之報告,因此應不需太過擔心。

乙二醇:溶劑

 

卡波莫:親水性稠化劑、穩定乳化劑、懸浮劑、凝膠劑(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稠稠的原因~!)

 

 

 

 

b (4).jpg

送來的時候就會付一支挖棒!

讓你非常好使用的小傢伙。符號 (38).jpg  

 

 

b (5).jpg

打開就像這樣有點像是果凍狀的黑色物體!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b (6).jpg

是不是很濃稠啊!哈哈 方表情 (17).gif  

敷起來的時候會涼涼的喔~冰涼感~~~

 

但是我是敷厚厚的一層,就是看不到膚色就可以了。

不過剛開始有點難上手,因為不好突在臉上...。

 

不過一定要記得敷個20~30分鐘才有效唷!

我是敷30分鐘!

 

而且要敷到看不到皮膚的顏色比較剛好。方表情 (7).gif  

不然膚薄薄一層,一下子就吸收了。

 

記得全程一定要使用挖棒啊!

是衛生!雖然可能用挖棒不是那麼好上手,那個薄厚的程度也不容易掌控

 

但是我依然使用挖棒(認真!)

在等待的過程中呢,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層凍完全不會滴下來。

我是邊敷著邊玩手機的大富翁!哈哈

 

然後30分鐘到了,記得依然是用挖棒來刮除臉上的黑凍膜

不然會非常的難卸除,在購買這個商品的時候。

 

我就已經先在網路上看一些美麗的部落客呢,說過了。

所以呢,在此特別交代一下。

 

千萬記得一定要用挖棒刮除臉上的凍膜。

因為非常的難卸除~

 

在來刮除完畢之後,就可以清潔囉!方表情 (17).gif  

要不要用洗顏產品看個人,但是建議用保濕的比較好。

 

 

 

 

b (7).jpg

看得到嗎?拍謝。圖片有點小

這是我的難纏小粉刺!

 

我的粉刺是屬於閉鎖型的。方表情 (3).gif  

所以即使用了妙鼻貼。這對我一點效果也沒有(毫無成就感)

 

然後用除粉刺的棒子輕輕的刮一刮,就可以徹底和粉刺說881~~

真是爽快~哈哈(都沒有形象了!!)

 

 

b (8).jpg

瞧瞧敷完的樣子~

皮膚比較滑嫩喔!!摸起來的時候很舒服捏~

 

連鼻子本來摸起來有一顆顆的。

都變成平滑了,超愛~

 

重點,我是酒糟性膚質,基本上不可以去角質或是敷面膜。也不能用美白的商品。

很敏感。

 

但是這款我可以使用。方表情 (1).gif  

而且用了也不會感覺到不舒服!!

 

 

b (9).jpg

瞧瞧看~是不是粉刺不見了!

我超開心的壓~

 

轉圈圈~~方表情 (19).gif  

我大約在有空的時間,可以一星期用個一次。

 

這尤其幫男朋友用,那成就感應該會大大的攀升喔!哈哈哈

敷完寶藝之後再接著使用妙鼻貼的產品,果不其然!我家貝鼻的難纏粉刺大部分都被拔出來了!

 

所以快去買來試看看~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