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8.JPG

產品介紹:

除原有的蘆薈精華外更添加葡萄籽及海藻萃取精華,能更深層快速的去除甲片上的指甲油,且加倍滋潤指甲甲面和邊緣的手指表皮,維生素E的抗氧化功能,能讓去光水的功能及保存期限更久。

 

分隔線  

 

說真的我是對於各種顏色聚集在一起的色彩控!!!熊表情 (13).gif  

不管是指甲油或是色筆,還是美工色紙,我總是希望每一個顏色我都想要擁有呀!!!

 

我的手和指甲並不好看...。

但是還是控制不住買好多指甲油!

 

因為以前做飲料店常常碰水,有汗皰疹的困擾。熊表情 (15).gif  

(殊不知前幾小時前才去看醫生...泣)

 

常常擦指甲油,即使你用很好的指甲油,如果沒有用好一點的去光水。

也是容易對指甲造成很大的傷害。

 

加上我又是軟指甲,實在很難留長指甲。

一下子就斷了,所以我每次看到手指纖長,甲片又大的人真的是好羨慕噢...。熊表情 (10).gif  

 

 

 

DSC01699.JPG

剛好看到這款很多人推薦。

我又自己做了一下功課,巧的是桃園站前新光三越剛好又有新櫃。

 

所以一定要去敗一下啊!!熊表情 (18).gif  

這款是針對亮片也可以輕易卸除的!!

 

 

DSC01700.JPG

我先買120ML的試試看,ㄎㄎ!

這次我的指甲並沒有很多亮片,但是這樣就可以試看看對於亮片可以輕易卸除嗎?

 

 

 

DSC01701.JPG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個口也太大了吧...熊表情 (30).gif  

某一天我在邊講話邊卸的時候,失手倒太多,根本完全忘記是大開口...。

 

就這樣失手留了大概有20CC吧...。冏.jpg  

 

 

 

DSC01702.JPG

我用蘭韻化妝棉濕敷指甲油約 3.gif 0.gif 秒!!

 

 

DSC01703.JPG

對於純色指甲油是可以輕易卸除囉!!熊表情 (11).gif  

 

 

DSC01704.JPG

再來看看亮片呢?

也是輕易的卸除了。

 

不過如果是整片指甲都是亮片的真的要多敷一下,然後從甲片往指尖擦,千萬不要來回。熊表情 (8).gif  

這樣很傷害指甲的!!!

 

 

 

DSC01705.JPG

抱歉,看到拙手,真的不是很好看,而且無名指又斷了。熊表情 (16).gif  

 

 

DSC01706.JPG

但是真的卸除得很乾淨。

卸除完還有淡淡的香味,而且不會乾澀。

 

雖然才120ML就要360元,但是我覺得挺值得的!!

因為好卸除,其實用量不大~~

 

 

OPI:http://www.opi-nail.com.tw/product/product.php?id=74&p_id=301

這是OPI官方介紹,另外還有比較溫和一點的。

 

 

 

也希望可以幫我推文,按讚給我支持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