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這次要介紹什麼給大家呢?

就是民宿,其實在宜蘭、花蓮真的有許多漂亮的民宿,而且價錢有很經濟實惠噢!

 

其實之前來花蓮住的民宿,真的是有貴德也有便宜的。

當初會找到這個,也是因為我貝鼻的同事也是喜歡到處趴趴走的人。

 

第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就是住城市角落。

不過第一次住的是【中華館】。

 

而我這次介紹的是【中山館】噢!

之前住的中華館,是三房一廳,真的像家庭的感覺。

 

一間是套房,另外兩間是一般房間沒有衛浴的。

但是比較方便的是樓下出去就是花蓮市中心。

 

非常的方便,如果阿!!半夜習慣要吃消夜。

中華館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XD

 

不過中山館並沒有離市區很遠,不過是比較適合有開車的人。

這樣會出門要買東西也比較方便!!!

 

 

這是中山館的外觀。

我自己是很喜歡呢!!

 

其實我們是到了晚上才到這邊的~

所以隔天才來拍這照片,哈哈

 

 

 

 

門一開還有石階路來迎接!

雖然我沒有特別拍下門。

 

他們的門鎖我覺得很特別。

是採用密碼式的,而且門只要關起來就會自動鎖上。

 

好啦,或許大家可能都有見過,是我比較<莊下俗>XD

 

 

 

 

 

門一進來是這樣,非常簡約的設計。

其實可以感覺整體都很像IKEA的FU!!

 

 

 

 

不過這大廳是沒有電視的,但是也是非常貼心。

有附上飲水機,如果有帶小孩需要泡牛奶,就在大廳,是非常方便的。

 

 

 

 

2樓上去就是其他的房間。

我們的房型是【森林綠雙人房】,共有4種房型。

 

不過今天我在點進去網站,又新增了一種房型。

所以共有5間房型可以挑選。

 

當然每間價位都不同。

我們住的【森林綠雙人房

平日(日~四):1400

假日(五、六):1800

 

真的是非常划算捏!

房間設備:32吋液晶電視(含第四台)、無線網路、冷氣、冰箱、標準雙人床組(長185cm,寬150cm)、吹風機、毛巾、浴巾、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

 

 

 

門一打開就看到很悠活的房型設計。

看到那椅子我都想要去禪想了,哈哈!!

 

還有因為我們住的房間是在一樓,窗戶可是要記的關起來壓~~

還有拉下窗簾~不然到時候春光外洩可就糟糕啦!!XD

 

 

 

 

床是靠在牆壁,電視大小我覺得也是剛剛好,不會太大。

我個人不喜歡太大的電視...很有壓迫感!!

 

還有冷氣和電風扇~

這些可都是基本配備!!

 

 

 

 

床的軟硬度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硬不軟,躺起來最舒服囉~~~❤

 

衛浴設備我也很喜歡,因為有浴缸!!

我最喜歡有浴缸了,因為可以泡澡~

 

泡澡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所以每次住民宿我都希望可以有浴缸~~

 

當然越大越好,如果沒有一般正常尺寸也是可以啦!!

總比沒有好,哈哈~~

 

 

 

 

這是房間鑰匙的鑰匙箱。

退房只要丟在這個箱子就可以了呢!

 

其實這個鑰匙鄉旁邊就是飲水機了,還有附上花蓮的一些旅遊地圖還有介紹景點的地方。

初次來的不妨可以拿些簡介看看囉!!

 

 

 

 

 

 

方便大家看,我有附上網址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囉!!❤

 

網址→http://citycorner.t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