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杏仁酸亮白潔顏慕斯 160ml/NT.750
Renewal Cleansing Mousse With Mandelic Acid

DR.WU以獨家高純度杏仁酸結合氨基酸溫和保濕配方,搭配100%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與獨特壓頭,能打造5倍綿密泡沫,迅速深入毛孔帶走髒汙及多餘油脂,溫和不刺激,清潔同時清除老廢角質及粉刺,洗後膚質柔嫩不緊繃,還能提升後續保養吸收機能,還原白皙透亮美肌。

產品功效
‧杏仁酸Mandelic Acid
親脂性大分子果酸,作用溫和能幫助表層角質代謝更新,深入毛孔內部有效清除黑頭粉刺,同時淡化暗沉明亮肌膚。
‧氨基酸潔淨成份TEA-Cocoyl Glutamate
有效溫和洗淨肌膚汙垢及多餘油脂,不含皂鹼、不刺激;洗後不乾澀、不緊繃。
‧保濕鎖水粒子Eldew PS-203
可幫助肌膚穩定脂質壁障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增加肌膚含水量並預防受到外在刺激的侵害,提升肌膚保濕與柔嫩度。
‧金縷梅萃取
舒緩泛紅、不穩定膚況,回復健康膚質的平衡狀態。

 

160ML-NT750

 

 

 

 

表情 (11).jpg  感謝這次抽到DR.WU的杏仁酸系列產品。

前面我已經介紹過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這次一樣~

 

我要介紹的是杏仁酸亮白潔顏慕斯

前面杏仁酸的介紹還是一樣再看一次吧~

 

 

 

 

 

話說什麼是杏仁酸,是萃取自苦杏仁的簡單果酸,分子比一般常用的甘醇酸大2倍多,所以對於肌膚的刺激相對也比較小。

 

這杏仁酸可以溫和的幫助表層角質代謝更新,深入毛孔內部有效清除黑頭粉刺!!

並且呢,可以有小的發揮換膚作業,淡化斑點還有明亮膚色的作用。

 

其實現在已經很多在廣泛的使用杏仁酸,只是使用的%數不一樣。

如果對於比較不會過敏的人,或是油性肌膚的話,其實可以透過使用杏仁酸來改變膚質狀況。

 

但是像我這樣酒糟性膚質的話,在使用任何美白性質或是換膚的產品都要格外小心。熊表情 (12).gif

因為可能一不小心沒有換膚成功,這下子可能要換皮了...  

 

※ 酒糟性膚質了解,請點我❤

 

 

 

 

 

 

這次的杏仁酸是採用肌底再生換膚科技~

 

表情 (5).jpg  從【去除角質】→【促進代謝】→【加速分離】→【激活再生】→【重整修復】

 

這樣的一個方式來達到完美膚質的呈現。

雖然一開始使用6%杏仁酸,膚質有稍微一些不適應,但是持續使用並且加強保濕之後,過敏並沒有持續發生。

反而有穩定的感覺。

 

 

 

 

 

 

 

 

強調的是角質代謝.淨化毛孔.粉刺清除.全面亮白.緊實抗皺。

 

1周>>粉刺清除.角質代謝

2周>>全面提量.膚色透白

3周>毛孔緊緻.抗皺修護

 

 

 

目前我使用幾天之後,我可以感受到的是粉刺清除。

因為我的粉刺可以說是屬於閉鎖型粉刺

 

即使使用妙鼻貼之類的產品也不會有彰顯的效果。(用起來很沒有FU...)

我用到現在可以摸我的粉刺會自己浮出,稍為清除一下,就可以清除。

 

這點是我目前明顯感受到的。符號 (34).jpg  

毛孔的部分話,我也稍微看得出來有些微變的小一點點。

 

不是很明顯。

我只有在鼻子兩側的毛孔稍為比較大一點。

 

而且只有早上起來毛孔特別明顯!熊表情 (17).gif  

現在的話就覺得狀況有改善些。

 

不過因為我的酒糟性膚質,一開始會有些不適應。

會紅紅的。使用約兩周狀況反而好轉起來~

 

在肌膚亮白部分,也有一些些明亮。

還不是很明顯的白。

 

 

 

 

 

我收到產品每次都是這樣有包裝凹陷...。符號 (1).jpg  

都沒有辦法拍到美美的圖片...整個無言

 

可以麻煩至少包一層氣泡網嗎表情 (15).jpg  

會很感謝的。

 

 

 

 

這看到是160ML,價錢是750元。

其實價錢醫美來說算還好。

 

只是DR.WU的東西一直都不便宜阿!!!表情 (16).jpg  

這瓶平均1ML/4.6875元

 

畢竟幕斯的產品,是很容易消耗完的。

總是會不小心按到3下...熊表情 (30).gif  

 

 

 

 

 

這款的除了加了杏仁酸之外,還添加了氨基酸潔淨成份

可以溫和洗淨肌膚汙垢及多餘油脂,不含皂鹼,不刺激,不刺激。

 

還有保濕鎖水粒子幫助肌膚穩定脂質壁障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增加肌膚含水量並預防受到外在刺激的侵害,提升肌膚保濕與柔嫩度。

金縷梅萃取是可以舒緩泛紅、不穩定膚況,回復健康膚質的平衡狀態

 

 

 

 

 

強調是5備的綿密泡沫,不過...

ㄎㄎ,等一下看一下泡泡的真面目吧!!!!

 表情 (13).jpg  

 

 

 

 

打開其實覺得蠻大瓶的,壓頭的設計上來說也是非常好按壓。

還有瓶蓋可以蓋起來,其實這樣感覺比較衛生~~

表情 (5).jpg  

 

 

 

 

 

這樣大陀的量,是我壓了4下的量。

其實這樣很多了!!!!  符號 (31).jpg    

 

 

 

 

 

但是看起來綿密扎實的泡泡,這是會往下溜的。

所以還沒有到泡泡非常扎實的樣子。

 

泡泡很綿密就是了。符號 (33).jpg  

 

 

 

 

 

 

即使壓了4下的泡泡,上在臉上感覺似乎也還好熊表情 (3).gif  

眼睛是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沒有洗到眼睛的部分。

 

我怕刺眼阿!!!!符號 (22).jpg 符號 (42).jpg  

而且我覺得泡泡一下子就消掉的感覺...感覺很落寞的泡泡...

 

 

 

 

 

 

但是洗完之後真的覺得有稍微比較亮捏

請忽略我那頭亂髮...

 表情 (10).jpg  

 

 

 

 

 

所以其實洗完之後臉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摸起來也挺舒服的。

 

刺激的話倒是還好。

不過畢竟是酸類換膚的產品。

 

如果真的是敏感性膚質的話,我會建議一周使用2.3次即可。

可以和一般保濕的洗面產品交叉使用。

 

不會過敏的人想要天天使用我想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熊表情 (1).gif

只有用量比較兇的問題吧!!  

 

像這樣的話,我會早上使用一般保濕洗面產品晚上才使用這樣深層清潔的。

這樣對於肌膚也不會太刺激!!^^

 

但是化妝水的話,之前是因為加購的時候買的。

我也因為這系列抽的關係也一起搭配使用。

 

我真的怕再度過敏>"<

一樣是只有晚上才敢搭配6%杏仁酸使用。

 

目前用到為止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能最近肌膚有稍微穩定一點,所以覺得可以接受一些。

 

 

所以這款真的連容易敏感的我,都可以正常使用。

 

但是基於擔心情況,我還是約兩天用一次,比較保險,加上最近換季。

 

 

 

肌膚更應該小心注意!

 

 

 

 

 

 

DR.WU【深層煥膚杏仁酸亮白療程組】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