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面文章已經有提到壓~

我只採用從簡的登記方式,如果剛好有和我一樣只想要簡單的登記。

 

相關登記的必備資料在這邊噢!熊表情 (17).gif  

簡單有簡單的好,當然儀式有儀式的好。

 

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當然這中間也需要和另外一半還有雙方家長有共識。

我真的個人覺得,在雙方家長見面的時候。

 

一定就要把相關的細節討論好。熊表情 (5).gif

避免日後有爭議...。(肺腑之言)  

 

畢竟雙方都在不同的環境下長大,免不了對於自己兒女或是自己的婚禮都有所期待或是想法。熊表情 (10).gif  

雙方家長見面之前,其實不妨可以先找資料

 

針對需要以及不需要想要以及不想要的做一個取捨。

這也不是2個人的小天地的事情,是2個家庭的事情。

 

雖然往後的生活是彼此之間在生活。

但是該尊重該明白該了解的,真的要直接講清楚比較好。

 

說白一點,是先小人後君子。熊表情 (4).png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寧可前面說明白,也不要後面再有爭執。

 

 

說了這麼多,還是回到正題。

這是登記的資料。

看一下~

 

 

登記

 

請原諒我,不知道為什麼解析度變成這樣。

如果想要登記的日期,沒有辦法去登記,可以前3個工作天,準備好資料先去登記

並且指定想要的登記日期噢!

 

熊表情 (10).gif  歡迎來此轉載及分享 熊表情 (10).gif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