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溫柔卸妝成份,可修改局部防水性彩妝
*觸感滑順,不須用力搓揉,只要以旋轉方式輕劃,再以面紙或化妝棉輕輕擦拭,即可快速卸除防水性彩妝
*堅持完美的美妝魔法小物,隨身攜帶超方便

(2013.05上市)

 

我只能說,我逐漸的變成SOLONE的粉絲了。符號 (34).jpg  

在上次購買了"完美勾勒眼線膠筆"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去買了以下這兩種產品。

 

哈哈,我唯獨眼線液沒有買,因為我平常還是喜歡用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筆。符號 (31).jpg  

突然用成眼線液我自己也看不習慣,眼線變得很生硬  符號 (42).jpg ... 

雖然可以比較有神!! 哈~

 

 

 

 我買了"玫瑰覆蓋還原筆"+"奇幻繽紛幕斯眼彩筆#No.3 抹茶馬卡龍"

 

 

 

 

 

這次先來分享還原筆吧!!!

 

 

 

 

 

抱歉壓!!照片怪怪,好像是因為相機壞掉了...請見諒...

 

 

表情 (12).jpg他說是使用卸妝成分,可以快速改裝超方便。

使用的是可削式設計,使用也很方便。

 

像這樣的產品,對於初學者來說式非常方便的產品。

想當初  我在開始學化妝的時候,常常因為眼線用棉花棒在那邊"回來回去的"。符號 (30).jpg  

 

回到眼睛都腫起來了。

有了這個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阿!!!

 

重點價錢也便宜好用。符號 (23).jpg 符號 (25).jpg  

當然對於平常淡妝晚上要跑趴的人,如果有需要改妝,哈哈,這款應該是不可或缺的產品吧!符號 (31).jpg  

 

 

 

  

 依然背面有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文。

 

愛麗絲走進白皇后的花園。

花園裡種滿玫瑰

有紅玫瑰

還有滴著白色水珠的白玫瑰

撲克牌士兵們拿者油漆桶奔波著

愛麗絲看見士兵們拿起畫筆

將紅玫瑰一筆一筆塗改成白玫瑰

 

 

這樣簡短敘述,殊不知勾起我多少回憶。哈哈

我是卡通迷ㄟ!!!  

 表情 (11).jpg

 

 

 

 

打開是這樣,設計簡潔。

透明蓋子是海綿的地方,白色蓋子是卸妝筆。

 

 

 

 

 

抱歉,相機快壞掉了...

打開是這樣,是可以削式的。

 

 

 

 

 

後面是海綿,海綿的部分其實不會說很不舒服。

我覺得很柔軟~~QQ的!!

 

 

 

 

 

1.我使用了"奇幻繽紛幕斯眼彩筆#No.3 抹茶馬卡龍"畫在手上。

 

 

 

 

2.將卸妝筆的部分全部上在我剛剛畫眼線的地方

 

而且這筆非常好上手!!

 

 

 

 

3.用海綿輕輕畫一下。

痕跡也輕易消失一些!!

 

 

 

 

4.然後我稍來回2.3下,可以說是來去不留痕跡(又不是3M廣告...)  符號 (33).jpg 

 

這樣方便便宜的商品,我覺得不入手太困難了。

只是說,我自己平常只有可能在畫眼線ㄆ一ㄚˊ手的時候可能會用的到,或是下眼線不小心暈開的時候

 

純粹買來嘗鮮。

加上我出門就不會改妝了,補妝偶爾而已,哈哈~

 

所以~~

以上給大家參考了,這真的是非常方便!!

 

 
表情 (1).jpg這樣便宜的好物,還不趕快去買來試試看!!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_玫瑰覆蓋還原筆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