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閃耀筆身設計,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展現奢華耀眼光彩

 

*質地柔順好上色,輕易勾勒立體完美深邃雙眸
*描繪後10秒定妝,持久性新配方防油防水
*可削式設計,內附削筆器

全4色:No.1 黑色髮帶/No.2 月光森林/No.3 棕色尾巴/No.4 流金魔法

 

 

之前就想要買新的眼線膠筆。

雖然我現在原本的SOLONE得30秒慕斯眼線膠筆還有9隻!!哈哈符號 (23).jpg 符號 (38).jpg  

 

 每隻顏色都不一樣。

但是趨於嘗鮮,那天在屈臣氏看到的時候我連質地都沒有去試用就買了。ㄎㄎ

 表情 (11).jpg 符號 (25).jpg  

 

 

 

而且包裝真得好可愛噢!符號 (34).jpg  

怎麼可以不心動。

 

我會買這個還有一個主要原因。

之前的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得黑色是星燦黑,不是純黑色!!

 

所以看到這個純黑色的眼線膠筆,我就直接買啦~~ 符號 (32).jpg  

 

 

 

翻到背面就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愛麗絲走進森林

看不見白兔先生的蹤跡

看了看身邊的景象

草叢裡有粉紅色紫色的蘑菇

天空是一整片的紫色

路口的指標牌寫著雜亂的指著方向

樹上突然出現一頓有黃色眼睛及

紫色條紋的貓開始說話

 

沒錯~~

就是愛麗絲夢遊仙記的故事!!

 

 相當出小時候最愛看卡通,但是懵懵懂懂的。

有看沒有懂,後來長大再看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挺不一樣的!!

 

 

 

這次筆蓋上特別鑲上了施華洛世奇的元素!

讓整隻筆感覺起來都變得很有質感,不像一般開架的感覺了~

 

 

 

 

 

這是成分表~

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包裝上寫折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特別強調:質地柔順,上妝一整天不暈染!

 

 

 

 

整個打開是這樣的~

左邊是產品介紹和設計概念;右邊超貼心還給不同眼型的人參考使用方法!!

 

SO SWEET!!!

 

 



 

  1. 用手輕抬起上眼皮從眼中開始描繪製眼尾,並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2. 從眼頭開始向中間描繪,到眼尾的眼線相連。
  3. 眼尾眼線依眼睛弧形象外延長1~3公分微微上揚
  4. 在下眼瞼靠近眼尾1/3處畫下眼線與上演剪尾部相連

  

※ 因為怕看不清楚,特別打出來給大家看~~

 

 

 

 

 

 

 

這個更貼心~~

還分為雙眼皮和單眼皮捏~~

 

 

  • 雙眼皮:沿睫毛根部清細描繪上下眼線,眼尾輕輕上揚,自然收尾;下眼瞼從眼尾往眼頭方向畫至眼睛中間。
  • 單眼皮&內雙:上眼線從距離眼頭1/3處開始描繪,在眼尾處漸寬並微微上揚;下眼瞼從中間開始畫至上眼線相接。
  • 平衡過高眼尾:上眼線自然像下描繪,以平衡過高眼尾;下眼線可稍微加粗,接近眼尾處漸寬收尾。
  • 增加上翹感:上眼線從中間描繪,可在眼尾處微微上揚;下眼線從中部由外像裡描繪。可適當加粗,加深輪廓。

 

 

以上這樣有沒有比較清楚了呢!!

我覺的文字敘述雖然簡短,但是挺言簡意賅的!!

 

 

 

 

 

 

產品特色~~

以閃耀的筆申設計,採用施華洛世奇緣素~展現奢華感~

質地柔順好畫,顏色飽和,內附削筆器!!

 

 

 

 

 

 

這次是SOLONE和Stanley聯手跨界合作~~

 

這樣的理念其實和安娜蘇小姐很相像。

相信不論現在的年齡幾歲,心中永遠住著一位小女孩。

 

那才是心裡最真實得自己!!^^~

 

 

 

 

這是放筆的地方~~

連字體都是這樣可愛~~我現在都還捨不得把盒子丟掉!!哈哈

 

 

 

 

我買的是01黑色髮帶噢!!

總共是全4色:

No.1 黑色髮帶

No.2 月光森林

No.3 棕色尾巴

No.4 流金魔法

 

我自己如果再買的畫應該是買NO.3棕色尾巴吧!!

 

 

 

噹啷~

終於看到真面目,抱歉阿。

 

前面會不會太多廢話了!

 

 

 

 

 

而且筆拿出來時,就看到是用OPP的膠模式風著的。

很貼心,這樣就不怕又人拿出來試用了...

 

 

 

 

這就是施華洛世奇的元素!!

閃亮亮~~哈哈

 

而且放在我的SOLONE筆海裡面,一下就可以找到這隻!!ㄎㄎ

他不像舊款30秒慕斯眼線膠筆顏色就在筆身。ㄎㄎ所以這樣反而方便我找筆!!

(明明就是買太多!!)

 

 

 

 

依然有附贈削筆器,其實一個如果每次使用完有清潔乾淨,一個就可以用很久呢!!

我的舊款還在用,新的加上這個是2個新的削筆器!!

 

 

 

 

 

而且有線條,一下子就可以輕鬆的撕開!!

不會讓你找半天找不到頭在哪裡...。

 

 

 

 

這就是真面目!!

顏色很黑吧!!我超愛的~~終於找到顏色夠黑的眼線膠筆!!ㄎㄎ

 

 

 

 

左邊:只有上底妝+眉毛

中間:上眼線囉!!

右邊:閉眼的樣子

 

 

而且這款不但便宜,一隻可以用很久。

畫起來真得很柔順,不會卡卡的。

(但是和30秒定妝慕斯眼線膠筆比較起來30秒的筆芯比較軟,不然怎麼叫幕斯...)

 

但是依然是好商品,當然這款也延持著和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優秀的地方。

就是非常好卸,我用萊雅的眼唇卸妝液,敷不到5秒鐘,眼線就可以輕易的卸乾淨!!

 

我自己的暈染的狀況,除非我有去不小心揉到眼睛,才可以在下眼尾的地方稍為有些暈染。

不然基本上的暈染狀況是幾乎沒有發生的!!

 

這樣便宜的好物,還不趕快去買來試試看!!~~

 

 


Solone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完美勾勒眼線膠筆_01黑色髮帶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
    全站熱搜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