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JPG

當初還沒有去買的時候,其實早就被這款燒得暈頭轉向。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去買的原因,實在是因為我的粉底真得很多。

 

每一瓶都至少還有一半以上阿。符號 (24).jpg 符號 (42).jpg  

那天和我朋友去逛街,我就說我想要去試試看這款粉底液。

 

畢竟我也不想直接買了,卻不適合我自己的地雷品阿。

不試還好,一試驚人阿。哈

 

馬上愛上了我,真的是立馬就結帳了。

因為我個人是真得很愛這樣的妝感。

表情 (11).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JPG

 

剛好這次的新品活動是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打亮海綿,特價1450。

這麼吸引人,很難不買吧,雖然還是有推薦其他東西給我。

 

但是我才剛買了COVERMARK水肌蜜粉 # N /媚比林的礦物蜜粉而已。

更何況家裡還有蜜粉餅,哈!所以先不考慮了。

熊表情 (17).gif  

 

但是這樣的特惠真得很划算。

鑽石光打亮海綿也要500,雖然價格真的是頗高的。符號 (41).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3).JPG

 

先來張大合照。

當初燒到暈頭轉向,也是看了其他部落客的試用文。

 

效果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個人會偏愛的原因跟他的訴求可以說是一拍即合。

 

誰不想要充滿光澤感卻不是油光滿面的妝呢?

尤其我又是雖然膚色偏白,但是卻有暗沉困擾...。

 

加上膚質易敏感,也不敢嘗試美白產品,所以都是以保濕居多。

熊表情 (4).gif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4).JPG

 

介紹:

shu uemura植村秀藏在【鑽石光粉底液】配方中的祕密
shu uemura植村秀在專業彩妝的領域中,不斷探索美的新領域,終於找出油份、珍珠與色料的絕佳組合,實現兼顧自然光采與完美遮瑕的願望。源自shu uemura植村秀獨到的油脂處理技術,多重光采油脂複合物與可堆疊油脂複合物造就粉底的新面貌。

【鑽石光粉底液】所運用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以精準比例融合3種關鍵成分:

持久鑽亮----多重光采複合物
運用清爽與高保濕質地的夏威夷堅果油*提供更高的光折射性與更水亮柔和的光采、持久服貼的觸感帶給肌膚長達12小時於任何光線、任一角度都散發閃耀鑽石光。
*夏威夷堅果油為親膚性極高的珍貴精油,能被肌膚瞬間吸收,具有強大修護能量,具活化與水嫩明亮肌膚之功效。經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夏威夷堅果油萃取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不致粉刺。

完美遮瑕----可層疊脂質複合物
超輕盈脂質複合物,能讓粉體與亮澤因子完美均勻分布並能均勻薄透地層層堆疊於肌膚上,讓使用者呈現比擬專業彩妝師手法的理想遮瑕效果。

親膚保濕----胺基酸保濕粉體
輕膚性極佳的胺基酸保濕粉體,能夠長達12小時鎖水,使色料更均勻分布在粉底液中;薄薄一層就能有效顯色遮瑕;出色保濕力,讓擦上【鑽石光粉底液】就像全天候擦了清爽保濕精華液,水嫩舒適。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5).JPG

 

這款粉底液主要強調的就是光澤感使用夏威夷果油,為親膚性極高精油,肌膚可以瞬間吸收。

並且非常好的修護力可以活化肌膚明亮效果,也有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夏威夷堅果油萃取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不致粉刺。

 

表情 (5).jpg  加上添加了超輕盈脂質複合物,讓遮瑕力升級,可以均勻且薄透的,讓妝感服貼。

胺基酸保濕粉體能夠長達12小時鎖水,薄薄一層就能有效顯色遮瑕;優秀的保濕力,讓上妝同時像擦了清爽保濕精華液。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6).JPG

 

介紹:

增添光采的專業祕密革命性海綿;任何人都能達成專業級的美麗

「輕彈動作是創造光采妝效的關鍵。」 


全新【鑽石光粉底液】除了粉底液本身配方無懈可擊,秉持「美麗的妝容來自美麗的工具」,在美妝領域裡不斷探索極限的shu uemura植村秀,更為這款粉底液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上妝工具----革命性的【鑽石光打亮海綿】有了它,任何人都能達成專業級的美麗。智慧雙頭設計的【鑽石光打亮海綿】,是由shu uemura植村秀國際首席彩妝師Yuji Asano淺野裕司特別設計的革命性打底「工具」! 


獨家專業1 高品質材料
頂級調和式NBR材料*,高密度、高彈性的【鑽石光打亮海綿】質感更為厚實,能夠避免不必要的粉底液浪費。抗菌海綿,並具有抗UV防護性,同時能提供更柔軟舒適的膚觸。*NBR材料是丁二烯及丙烯腈經乳液共聚而成的聚合物,有極佳耐油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氣密性,能安全地使用於人體肌膚上。

獨家專業2 形狀與尺寸
【鑽石光打亮海綿】設計靈感來自用於輕彈蜜粉的經典牡丹刷與20B專業蜜粉刷。海綿凹弧10度,是經過專業彩妝師精密計算的角度,能確保粉底在肌膚上均勻薄透光滑呈現,不留下粉痕或過量粉底。

Yuji Asano淺野裕司表示:「輕彈動作是創造光采妝效的關鍵!只要沾取1粒骰子大小的【鑽石光粉底液】,並以【鑽石光打亮海綿】在肌膚上輕輕”Tap Tap”蓋印章的方式使用,臉龐就像被打亮了一般,營造出自然如無瑕美鑽的光澤裸肌。」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7).JPG

這款海綿彈性可以說是很好。

再使用的時候也完全不會感覺不舒服,在使用上也可以說是非常輕易的上手。

 

雖然說使用是高級的材料,有極佳耐油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氣密性,能安全地使用於人體肌膚上。

但是我個人也感覺不太出來尖端和框端有什麼差別

表情 (16).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0).JPG

 

在握的感覺,也不賴,覺得非常扎實。

我個人覺得在使用上可以輕易的上手,這是挺好的,對於可能不常上妝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符號 (28).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8).JPG

  • 寬端面:以推勻+按壓的方式來上妝,主要處理臉頰、額頭等面積較大的部分;
  • 尖端面:是負責眼周、鼻翼、唇周等比較細微的部位來使用。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9).JPG

 

這款海綿主要將上妝部位分開始用。

最主要就是因為他的特殊設計加上使用手法上妝之後,可以提高粉底的遮瑕力,更可以幫底妝營造出拋光打亮的感覺。

 

不過也是要看粉底液本身的成分,畢竟也不是每一款搭配這海棉就有光澤感的效果。

但是這款鑽石光打亮海綿+鑽石光粉底液的光澤感真的是很棒。符號 (25).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1).JPG

 

那其實主要就是說,先沾取粉底用寬面的海綿來推勻大部分的面積(臉頰+額頭)。

再用按壓的方式(就像蓋章的樣子)來做拋光打亮的動作。

 

熊表情 (26).gif  題外 :

  • 如果你想要妝感偏重的話,不要推勻直接用按壓蓋章的方式,妝感也會偏重
  • 想要薄透就先推勻再按壓囉。

 

但是如果說使用這款海棉有省量的感覺?我覺得並沒有。表情 (10).jpg  

我覺得是有吸附多餘油脂的效果,但是要省粉底效果並沒有。

 

話說雖然海綿他是做比較扎實,相對而言應該比較不容易吸進海綿。

只是因為用法上,使用按壓的方式來上,我覺得並不會比較省就是了。

 

熊表情 (26).gif  題外 :

※ 如果想要省粉底的海綿又不想用手推,不妨試試看【COVERMARK草本粉底海綿】

是真的百分之百不吸粉底,那因為不吸粉底,在粉底使用量上相對就減少,而且增加粉底的延展性,粉底使用自然也變少。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2).JPG

 

其實使用量,搭配海綿的話,是按一下到底就夠了。

出來的量剛剛好,不會太多太少。

 

但是我覺得這款就是要搭配海綿效果才比較好。熊表情 (2).gif  

如果是單上粉底液的話,反而有種妝感變重而且有不勻的感覺。

 

我自己本身在鼻字比較偏乾。

所以我會特別加強鼻子的保濕,不然在使用上鼻子會有點乾。

 

其他我覺得控油和持妝度來說,我覺得算很優。

(個人肌膚偏向有一般中性,但是鼻子有點外由內乾的情況)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3).JPG

 

YES,這是本人的素顏。

可以感覺很暗沉阿...

冏.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4).JPG

 

因為鼻子有點過敏,所以眼下一直都感覺黑黑青青的。

在鼻翼稍微有些泛紅。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5).JPG

 

隔離霜我是使用SOFINA的漾婕隔離霜

因為今天天氣稍熱,所以就使用這款(我沒有固定用同一款)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7).JPG

 

上妝後,我覺得針對暗沉修飾還有遮瑕方面效果真的不錯。

天氣 (7)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8).JPG

 

就連拍照即使光源不足。

也都覺得肌膚很好,在眼周使用上也不會有細紋或是乾燥的樣子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19).JPG

 

可以說是保濕和光澤感同時存在的~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0).JPG

 

上了蜜粉的樣子。

我試用媚比琳的礦物蜜粉。

 

如果喜歡更光澤的妝感,蜜粉記得不要用太多符號 (31).jpg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1).JPG

 

不過比較起來,我覺得有點霧面又同時有些光澤感的效果是最好的。

在色號的選擇上日本有14個顏色

354/364/365/375/554/564/574/584/744/754/764/774/784/974

 

在台灣引進的顏色只有其中的9色:

654/554/564/574/754/764/774/784/974

 

我個人是買774的顏色,因為我喜歡自然偏白的顏色。

加上我非常不愛黃的粉底。

 

不過764是屬於標準的大眾色的色號

我用起來整個臉都黃了,所以完全不考慮。

 

印象中7都是偏黃(只是我選擇774是比較偏白一些的)

5開頭好像是偏紅,然後其他就沒有印象了。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2).JPG

 

這是有上眼妝的感覺。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3).JPG

 

請忽略我那一頭的亂髮。哈熊表情 (30).gif  

因為想要使用這款介紹,但是又急著出門,所以請見諒壓!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4).JPG

 

只能說在光澤上和保濕度我都很喜歡。

即使到下午,妝也都依然完美。

 

不過因為上妝手法的關係,是使用按壓多層堆疊的方式。

臉和妝的緊密度也是更高,卸妝時更要仔細卸妝,避免底妝殘留,這樣反而會更容易有粉刺的發生。

 

海綿強調有抗菌處理,但是在使用的時候吸附了我們多餘的粉+油脂+水份,一定要定期清洗

不然長期使用很容易會有痘痘和粉刺的!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25).jpg

 

如圖:

未上妝>上隔離霜>上鑽石光粉底液

 

喜歡這樣的粉底液,那快點去敗一瓶吧。  熊表情 (28).gif  

 

 


shu uemura 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組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