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粉餅 (1)

第一次用YSL的產品壓!!

這次抽到粉底液還有粉餅

 

真是讓我嚇一跳!

但是好開心呀~~符號 (25).jpg  

 

 

YSL粉餅 (2)

 

表情(17)  感謝URCOSME和YSL的試用!! 

那來看看心得噢!!

 

 

 

YSL粉餅 (3)

((左到右為:粉餅.粉盒.粉底液))

  

介紹:

粉蕊:$1650/粉盒:$350

獨特添加漢方牡丹精粹,輕盈細緻超越以往,打造更極致超模光粉妝
如空氣般輕盈細緻、遮瑕力卓越、妝感自然,並兼具保濕與抗氧化的保養效能!出色配方,蘊含以下獨特粉體與保養成分。

1.漢方牡丹精萃:流傳千百年的傳統漢方珍貴成分,能帶給肌膚出色的抗氧化、明亮保養效果,讓愛美女性每次補妝,都等同於為肌膚再次補充天然抗氧化能量。
2.緞面柔滑粉體:柔滑完美的貼合肌膚,極舒適輕透,宛如細緻絲緞般包覆著肌膚。
3.拋光礦物粉末:高科技打磨雲母礦物而成,能平滑延展於肌膚,猶如寶石切割面,由四面八方提升肌膚光線折射度,呈現絕佳打光聚焦效果。
4.保濕控油因子:能改善並預防肌膚油光困擾,使肌膚即使在濕熱氣候下,依然保有持久清新的油水平衡、粉嫩細緻美感。

共八色
(2013.03上市)

 

 

 

YSL粉餅 (4)  

這款超膜聚焦光感粉餅,是薔掉光感不是點狀而是一整面的,像空氣一樣輕盈細緻。

而且兼具保濕和抗氧化的保養特性~

 

重點呢,粉餅的感覺要能夠控油.細緻.還要保濕!!  符號 (31).jpg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好用!!

 

表情 (11).jpg  在我目前用過的粉餅來說,真的非常的好用!!

((很巧的是,我剛好最近要買粉餅XDDD))

 

 

 

YSL粉餅 (5)

這粉盒(送來的時候就被壓到了,還好粉餅沒有碎掉!!)表情 (15).jpg 符號 (42).jpg  

像是有含著"漢方牡丹精萃"!!可以帶給肌膚出色的抗氧化還有明亮效果!!

 

 

 

 

YSL粉餅 (6)

還有"緞面柔滑粉末":可以有細緻的像絲緞的質地包覆著肌膚!!

(在粉蕊的盒子裡面才有附海綿!!)

表情 (5).jpg  

 

 

YSL粉餅 (7)

 

也添加了"保濕控油因子":可以預防肌膚油光困擾,讓肌膚在濕熱環境可以達到清新的油水平衡也可以保持細緻妝感!!

 

光看這樣的介紹,說真的就讓人很心動!!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找可以達到控油,不容易暗沉的粉餅。

 

而且妝感要服貼自然,不脫妝

但是我找到的粉餅,不是只有控油,不然就是會暗沉,真是令人傷心!!

 

之前本來還對SOFINA的粉餅很有興趣。

但是抽了這塊使用之後,真是讓我改觀啦!!!!

天氣 (7)  

 

 

YSL粉餅 (8)

熊表情 (27).gif  瞧瞧!!!!!

粉質真的很細緻!!!

我挑的顏色是自然偏白"B 10"的顏色。

 

 

YSL粉餅 (9)

這是粉盒,真的很像精品的包裝!!

還有附絨布套~~~真大心~~!!

 

在一層黑色的絨布套下,是金色的外合,上面有著YSL的字樣。

很難不讓人傾心! 符號 (34).jpg  符號 (25).jpg

 

 

 

YSL粉餅 (10)

盒子裡面的話就感覺一般般,但是盒子裡面鏡子很大,還好不會做成鏡子小小一個!!

但是我覺得這盒子唯一可惜是,粉餅的裝入方式,不適用崁入式的。

 

而是用沾黏式,上面圖片看到一個小洞,就是要做之後把粉餅更換新的時候可以戳的。

但是這雖然可惜,但是不影響我對這個粉餅的喜愛!!

 

盒子裡面還有附一個透明的隔塵的。

然後海綿和粉餅試分開放的。

 

不會沾染在一起,容易有細菌!

 

 

YSL粉餅 (11)

海綿的質地算是很軟,不會說很硬。

而且海綿可以重複清洗(我是使用大創的專用清潔劑)

 

好的是在粉餅裡面就有附一個海綿!!

這樣下次買粉餅就可以在擁有一個海綿XDD

 

這樣的話很加分~~有彌補盒子的不是崁入式的分數!熊表情 (4).gif  

 

 

YSL粉餅 (12)

剛剛有說到,這是用黏的,上面會有一個類似雙面膠的東西!

把那層撕掉,就會像圖片一樣!!用黏的!!

 

 

YSL粉餅 (13)

這是一開始裝粉蕊的小盒子。

打開時要放在桌上開唷,因為不是完全扣住在裡面的,不小心會掉下來^^~


防曬係數的話也有SPF35-PA+++

整個又是大加分,喜歡有防曬係數的產品,因為以前真得很黑,又不愛做防曬。

 

但是我一開始做了防曬,幾乎是沒有停止過了!!!

防曬真得非常重要!!!

表情 (12).jpg  

 

 

151000.w_450xh_340xfar_C

裝起來是這樣子非常精美!!!

 

 

和我現在有的粉餅比較一下!!

  1.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
  2.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PA+++

 

 

  •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 SPF32/PA+++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得粉餅主要強調是保濕,粉霧妝感。

一剛開始上妝的時候,妝感感覺會特別重。

但是這就是特色之一,過了數分鐘之後,肌膚會自然出油,和妝感呈現自然光澤。

保濕度的話,還算不錯,後來我覺得妝感到後來T字部位的出油會非常明顯。

還有就是會暗沉,但是我有去看,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暗沉。

對於上粉餅容易脫妝的人來說,用這款要脫妝機率不高,只可惜會暗沉,但是本人又非常不喜歡暗沉,所以後來默默去嘗試別間了。XDD

價錢的話和YSL差不多,粉蕊1650,盒子300。

YSL只貴50元,在設計差別的話!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沒有絨布套,但是粉餅做成可以崁入式的。然後便宜50元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SPF35 PA+++,有絨布套,但是粉餅蕊是用黏的!!然後買粉蕊有附海綿~~符號 (27).jpg  

防曬係數的話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SPF35 PA+++稍微略勝一籌,在PA的部分,稍為高一些!!!

哈哈,斤斤計較~~然後這兩款的海綿柔軟度差不多!!

 

 

  •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PA+++

再來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PA+++,這款粉餅就是讓我取代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的粉餅,不但價格非常的經濟實惠

而且不容易暗沉,光澤度夠,粉質夠細,這款真的是可以媲美專櫃的粉餅。不輸專櫃,我覺得甚至比植村秀和KOSE得粉餅都還要好用。

如果是KOSE我是完全不會在去用的產品,因為暗沉太誇張了...= =

這款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SPF19PA+++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有三個顏色,可以做為打亮,讓我非常喜歡呀!!

但是防曬係數就偏低很多SPF19PA+++,SPF只有19,但是PA有+++,還算是普通而已。

而且可惜這塊粉餅,它的海綿真是難用,很硬,彈性不好。

我還是拿COVERMARK的海綿來用的,哈哈!!!

 

 

 

 YSL粉餅 (14)    

這是剛上完妝的樣子

 

 

 

 

我今天使用的感覺,非常好的原因是因為:

  1. 不暗沉
  2. 控油力非常好
  3. 用量省,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上完全臉
  4. 不會乾燥

 

 

到了下午,我沒有補妝,也沒有使用吸油面紙。

持妝也非常好,妝感自然有光澤沒有暗沉。

 

 

我今天使用的程序是:

SOFINA -得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升級版

YSL聖羅蘭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SPF30 PA+++

YSL聖羅蘭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SPF35 PA+++

 

保養的話我就不說了,我是底妝只用這樣,就達成完美的妝效。

這商品已經收買了我的心了!!!

 

我會持續使用然後回購得!!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盒+超模聚焦光感粉餅SPF35/PA+++(#B20)(內有粉撲)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