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6.JPG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吃牛肉麵呢?

我個人和貝鼻就蠻喜歡吃的,哈。

 

但是其實牛肉麵有很多種口味。像是比較清淡的或是比較重鹹的。

甚至還有番茄口味的。

 

其實如果說都是真材食料的,基本上都不會太難吃的。

但是為什麼會介紹這一間,是因為這間生意真得非常好。

 

熊表情 (25).gif  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的噢!

真的有很多老饕也會慕名而來。

 

 

DSC01107.JPG  

這間和對面都有一間,其實是一樣的。呵呵

基本上這間的味道。

 

在牛肉麵來說是算味道比較重鹹的口味。

而且有辣~

 

我自己並沒有比較偏愛辣的口味。

不過很貼心可以選擇辣、小辣、中辣、大辣。

 

他們其實都非常的忙碌。

就算在晚上還是宵夜時間都還是很多客人上門。

 

我覺得晚上比較好停車。

因為早上那邊市場,要停車真的不太容易。

 

熊表情 (8).gif  (而且很會拖吊噢!)

機車都很困難了,所以別說是汽車了。

所以還是晚上比較方便捏~噗!

 

 

DSC01100.JPG

  噹啷,這碗就是我家貝鼻最愛的牛肉麵捏~熊表情 (11).gif

他點是小辣,可以看到紅紅的就試了。ㄎㄎ。

 

 

DSC01103.JPG 

麵條吃起來是比較扎實的口感噢!

比較不會爛爛的。(我討厭吃爛爛的麵...會覺得噁心  )

熊表情 (6).gif

 

這碗麵免不了要來蔥花,更是可以提味。

如果想要清淡一點點的也是可以事先告知的啦~

 

熊表情 (6).gif  另外只要是湯麵類的,都可以免費加湯加麵一次

但是如果吃完要在加湯加麵外帶的話可是要加20塊的噢,所以是限內用。

 

 

DSC01099.JPG

這是我點的水餃。

只是我不知道竟然是韭菜。

 

雖然我敢吃韭菜,也不會討厭,只是因為我每次吃完韭菜類的食物,就會狂打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韭菜味特濃...昏。

 

熊表情 (18).gif  但是,竟然已經點了,就來嘗嘗吧!

 

 

DSC01102.JPG 

我覺得以餃子皮來說,稍微偏軟一些些。

但是裡面的湯汁卻非常濃郁。

 

當然韭菜味的味道也是一樣的濃。

吃起來其實蠻ㄕㄨㄚˋ嘴的。

 

當然我家貝鼻也超愛韭菜的。熊表情 (32).gif  

冏...不過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DSC01101.JPG

熊表情 (18).gif  這是粉蒸排骨。

這樣一籠是70塊,比起粉蒸肥腸。

 

我覺得吃這個粉蒸排骨划算多了。

幾乎是每桌都會來上一籠的!

 

 

DSC01105.JPG

 

看到旁邊一粒一粒的,我覺得比較像是糯米的。

但是味道卻是相當入味。

 

排骨的話,肉質也說是非常的入口即化。熊表情 (15).gif  

而且在種多排骨下面,還有一片片的地瓜捏~

 

超香的。

吃起來也是軟綿綿的。

 

我覺得這間的東西可以說是分量來說真得不少。

對我來說啦,每次點麵或是飯,每次都吃不完。哈

 

 

 

DSC01110.JPG  

熊表情 (1).gif  最後也是要來張閃照啦!哈

喜歡吃牛肉麵的老饕們,真的要去嘗鮮嘗鮮!

 

 

cats  

地圖也一起附上啦!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1號

電話:03 495 3403

時間':24小時

 

 

熊表情 (10).gif  歡迎來此轉載及分享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推推給我支持噢 符號 (31).jpg !❤

 

arrow
arrow

    寧公主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